close



第二天,呈現出不同以往的新秘彩妝,借由彩妝的無比魔法,

想呈現出海島小琉球的人魚造型~~

強化眼妝及水滴感以創造出海洋的感覺....




咱們家帥爸和小少爺也搶著先拍一下嘍!!


中場休息,整理加強一下囉~




想不到我們家那個"六百萬"的小提琴
 
還真是搶手呢~~很上相吧~~^^




超敬業的MD Nena 不論上山下海
都能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.....讚啦!!




YA~~收工嘍!!

要去逛大街嘍.....

ROCK...ROCK...

這已經成為我們這一團的隊呼了說....哈哈哈!!!



上面的人在要寶呀~~~



回程囉~~
 
快找漂亮的姐姐合照~~快!!!!
 
超感謝千千和BF 的 ipad,照顧我家大少爺
 
超感謝小小和BF ,照顧我家二少爺
 
哈~~感恩哦~~






再次感謝小光家族的無私奉獻,才能成就"發現幸福"之旅



因為回程當天剛好是咱們翔董的生日

所以又可以找機會再聚餐一下喝兩杯

嘘.....不要吵我!! 我喝醉了~~~哈^^



簡單的幸福~
 
是我從二個小孩中看到並學習的態度~
 
當我們歷練愈來愈多,思考愈來愈多,想的愈來愈多,怕的也愈來愈多~
 
失去的就是單純的感覺
 
發現幸福團卻讓我找回這純真的感覺,大家不分彼此,相互幫忙扶持~
 
不用擔心言語文字上的衝突,更不用擔心彼此猜忌~
 
有話直說,有屁就放~~(哈!!不是啦)
 
這樣的人生才過的快樂吧~~


 
觀賞更多相片請點我

期待大師們的出圖嘍....ROCK...ROCK!!

感謝 純萍 新秘的禮服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君 造型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